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务信息 > 动态

川渝五地机关事务部门 联合启动202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共筑绿色低碳未来
日期:2026-06-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字号:

在2026年全国低碳日暨全国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为深化川渝区域协同,引领带动全社会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重庆市两江新区、北碚区、合川区、长寿区及四川省广安市等五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于近日联合启动节能降碳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紧扣“十五五”碳排放双控新要求,精心策划并实施“绿色低碳·示范引领”“绿色办公·低碳之约”“迎峰度夏·绿动新风”“节能降碳·志愿同行”“五城同绘·绿意传情”“线上参与·线下体验”等六大主题宣传行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形成覆盖机关、学校、社区、企业的全方位宣传矩阵,共同打造公共机构绿色发展新格局,持续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绿色低碳氛围,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川渝经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打印: